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李老師給我們布置一個奇怪的任務。那就是“護蛋”行動。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真難。

  晚上,我在家裡挑了一個很好的蛋,用彩筆給它畫了個漂亮的容貌,還寫上“乖乖蛋”三個字,由於我十分擔心他會破碎,所以我用了很多餐巾紙把它包裹着。放在一個較大的透明盒子里。小心翼翼地放進書包里。

  第二天,我在教室里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像個小兔子在跳似的。怦怦直跳。生怕蛋會碎或者是怎麼的,我小心地把書包打開,輕輕地把盒子放到課桌上,仔細一看,雞蛋完好無損!這一次的“護蛋”成功了。

  這次的“護蛋”行動讓我想到了母親懷我們十個月的不易和偉大,我會把一切記在心裡。母親,我愛您!

  永興縣先鋒小學三年級:何蘇婷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