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五,老師布置了一項有趣的作業——護蛋。

  我給我的蛋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小美美。它的體重是:10克。我準備用最柔軟的餐巾紙來保護它。於是,我滿頭大汗地翻遍了家裡的所有的最柔軟的餐巾紙做了一個像皇宮裡皇后的睡床一樣的“床”。它似乎覺得舒服極了!特別享受,連我都羨慕它了!

  安頓好了這個小傢伙,我就一直盯着它,生怕它滾落下來,碎了。為了這隻雞蛋,我不得不負起當雞媽媽責任。我就連吃飯和睡覺時,都離不開它。這時,我突然明白了:當媽媽是多麼的勞累,多麼的辛苦。爸爸媽媽養育我也是一樣的辛苦,一樣的勞累。

  到了星期日了,我還是像往日那樣,我到哪,我就把雞蛋帶到哪。我看了它一小會兒,似乎覺得哪兒缺了點什麼。我正在想,爸爸在房間叫我把香煙給他拿過去,我拿的時候把蛋也拿了過去,放在床頭柜上。可是,媽媽又叫我去吃飯了,我匆匆急急的去吃飯,卻把蛋給忘了,蛋從床頭櫃滾了下來,唉!就差一步了,但還是沒接住蛋,蛋碎了。在這個時候,我突然覺得非常傷心,就覺得這隻蛋是我自己生的,我越想越難過,竟忍不住哭了起來。我把它當真人一樣,我擦乾了眼淚,準備了一個小盒子,把蛋黃、蛋清……放進了盒子。跟媽媽說了事情的經過,我便跑下樓,來到泥土坑裡,挖了一個洞,把盒子放洞里,“安葬”好了,我又獃獃地回家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認真。

  廬江的小學一年級:姚勇健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