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護蛋”行動,一接到任務,大家都覺得十分搞笑,又認為護蛋是一個很簡單的事兒,沒什麼難的。可經歷了第一天,才知道不容易:我回家后,第一時間就打開冰箱,把一袋子雞蛋全倒在桌上,通過我的層層選拔,選出了一個最為光滑、圓潤的雞蛋,把它放到水裡洗了又洗,一個可愛的蛋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把它放到茶几上,心想:既然是蛋寶寶,就得有一個名字吧,嗯……就姓福,希望他非常有福氣,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化險為夷。名泡泡,因為他就像泡泡一樣可愛,還因為泡泡在陽光底下能變成彩色的,讓人看了感到開心。 

  為了讓泡泡能有安全保障,又享有一個非常舒適的家。我把泡泡先裹了兩張三層的餐巾紙,又把他裝在一個保鮮袋裡,然後找來一個大一點的、圓圓的盒子,在裡面鋪上柔軟的小毛巾,這才放心的把泡泡給放到了裡面。我又把泡泡小心翼翼的從家裡捧到了學校。接着把泡泡安安穩穩的放到台箱。去上課了。因為有了一個蛋寶寶,所以連上課都沒專心過,好不容易才等到了下課,我急忙從台箱里拿出我的寶貝泡泡,並檢查有沒有什麼損壞的地方。李老師說過要蛋不離身的,所以,我下課一邊帶着蛋,一邊去打羽毛球。 

  可打羽毛球總是要跑要跳的,可蛋在身上我接一個球,就得看一下蛋,太麻煩了,但如果不保護好蛋,把蛋摔碎了,怎麼辦?要不然就放進台箱嗎?不行如果教室里有人在追逐,碰到了桌角,那蛋可就完了。於是我便放棄了我的課餘時間,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當起了“小母雞”。 

  看來做一件“護蛋”這樣的小事都這麼難,那想要做好一件事是是沒有那麼容易的!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