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書的收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收穫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班裡的圖書角開張了,我借的第一本書名叫《巫貓之國》,這本書可有趣了。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在一個古老的森林裡有一個棲居在蝸牛背上的神秘部落。有一天,這個部落突然就消失了。青蛙長腳、老鼠尤里、鸚鵡小黑、探險家老K一起出發去尋找這個消失的部落。一路上驚險萬分,他們先後遇到了吃人蝙蝠、飛天水母、巨型植物等,還通過了漩渦,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進入巫貓之國。傳說中已經消失的國家,原來還存在着。作文

  讀了這本書,我得到的收穫是:不管別人說的是什麼,都不要盲目的去相信,要自己親自去觀察一下,去尋找一下,去動手做一下,只有這樣你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別人說的這樣。

  一年級:藍雨櫻花落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收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