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收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階梯”,它伴隨着我們的生活,豐富着我們的生活,是我們生活中的一位不可缺少的朋友。 

  在我很小的時候,奶奶就常常抱着我講生動的故事,那精美的詞句、豐富的哲理、充滿幻想的情節,在我稚嫩的心靈印下了深刻的印象。後來,媽媽給我買了許多童話故事,訂閱各種兒童雜誌畫報,如醜小鴨、灰姑娘、美人魚、木偶奇遇記等等,這些書大大的開闊了我的視野。上小學以後,我又要求媽媽給我買了名人傳記、科普叢書、文學名著,兒童文學,這使我更加喜愛讀書了。現在我又讀了一些偵探小說、科幻冒險,學會了做摘錄和做心得體會,這使我的好詞好句豐富起來,作文越寫真喜歡寫,越寫越得心應手,感到生活越來越有意義了。 

  通過讀書,能讓我積累起淵博的知識,還能使我的眼界更加開闊、思維更加活躍、行動更加敏捷,能有自己獨立的思想,提高寫作水平。 

  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