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收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了《紅岩》讓我對革命烈士產生了敬意;讀了《水滸傳》讓我心中充滿了正義;讀了《鋼鐵是怎樣練成的》讓我明白了成功的關鍵……書使我進步,使我快樂。

  小時候的一天,我與小夥伴們玩”成語接龍“的遊戲。小明說:”海闊天空“小剛說”空前絕後“我支唔着:”后,后……“小明搶着說:“後來居上”,“上躥下跳”,我說:“跳,跳……””我說我會,跳丸日月”小剛興奮說,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可就是一個也不會,就這樣遊戲在我的隻言片語中結束了。我沮喪地問他們:“你們怎麼會那麼多成語啊?”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看書看的唄!”回到家,我迫不急待地拿出了一本書。

  在三四年的閱讀中,我的文學水平不斷攀升,在一次學校舉行的“春蕾杯”閱讀大賽中,我以班級第一名的好成績,得到老師和校長的好評,同學們對我羨慕極了,我驕傲地告訴大家:“這是書的功勞”。

  “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書猶葯也,善讀可以醫愚”。我就是其中一位受益者。讀書讓我知識得以豐富;讓我心情無比舒暢;我讓解開心中的謎團……

  明天我約了小明和小剛比賽成語,我相信這次輸的絕對不是我。

  六年級:秦楷強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