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金魚

  今天,我和爸爸去日照海曲公園玩,看見魚池裡有好多美麗的小金魚,我們買了五條帶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小金魚小心翼翼地放進魚缸里。它們一下子自由了,在水裡快活地游着。我感到很有趣,於是仔細地觀察起來。原來有三條花的,兩條純橘紅色的。它們的嘴圓圓的,吐着泡泡,呼吸時兩邊的腮一張一合的,很有節奏。眼睛鼓鼓的,圓圓的。它的尾巴像剪刀,但看起來是那麼的柔軟,遊動時,魚兩邊的鰭以及尾巴有力的擺動着。我給小金魚拿來食物,一灑下去,它們立刻游過來,張開嘴巴,對準食物,一吸就把食物吸到嘴裡了。有的還搶食物呢,看,一條大的和另一條小的正頭對着頭,同時對準了一塊食物。可惜大魚搶走了,小魚沒吃到,可我相信它不會灰心的。媽媽說不能喂的太多了,不然它會脹死的。我覺得小魚太有意思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金魚,可愛吧,你們一定和我一樣喜歡上它們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