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雪白的小狗,因為它的頭長的很像核桃,所以給它起名叫小核桃。

  小核桃可挑食了,從不喜歡吃蔬菜,就喜歡吃骨頭。有一次,我們家吃肉,我們一個個風捲殘雲一般就把這盤肉給消滅了,只剩下幾塊孤零零的骨頭擺在桌子上。小核桃看見了兩眼放光飛奔過來,用它那核桃般的小腦袋拱了拱我的腿,然後用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哀求地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幾塊吧,別那麼摳門行嗎?我想吃。”看他那可憐的眼神,我就把骨頭全給它了,小傢伙就像好久沒吃東西似的用兩隻前爪繃住骨頭大口大口啃了起來。它吃完了又向我要,可我碗里只剩下米飯了,只好給他一點,可它聞了聞便走開了。

  它有時也很淘氣,有一次我正和媽媽看報紙,忽然感覺有什麼在咬我的腳,低頭一看原來是小核桃。有時看我不在,它就偷偷地上沙發上睡覺,霸佔我的位置,如果我讓它一邊玩去,他還會鄙視我一眼,假裝沒事似的,除非我大吼一聲,才會戀戀不捨地從沙發上離開,可淘氣了。

  但它也有可愛的一面,每天上學它都會目送我出門,好像在說:“小主人,再見。”我每天放學回到家,它都會它都會撒歡一樣跑過來,歡迎我回來,如果我傷心,它會逗我開心……

  我非常喜歡我家機靈的小狗——小核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