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香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香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是去年二月買的,它的名字叫“香香”。

  它不喜歡吃飯,卻喜歡吃餅乾和牛奶,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從遠處看,就像一朵白雲在門前晃。它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小黑鼻子還有一張小嘴巴。每次去鄉下的時候,小狗就蹦蹦跳跳地,把兩隻前腿放在我們腿上,非常可愛、淘氣。

  只要我們吃飯,小狗就會叫起來,我們才會給它一個骨頭,他很興奮,用一條腿把肉抓過來,那樣子真可笑。如果它看見了貓,就連吃飯也不管,直衝着貓狂吠,叫它安靜也不聽。婆婆讓我們去摸貓,它又開始傷心地叫,好像心裡非常委屈,知道我們走過去摸它,它才肯安下心來。狗狗也非常忠實,有次爺爺奶奶在睡覺,“香香”卻掙脫鏈子跑了,跑了一會兒又跑回了家。如果前門有陌生人走過,它就會汪汪直叫。有一次,狗狗一連幾天都坐在那兒一動不動,原來它生病了,我們都狠傷心。後來,幸虧公公給他打了一針,它又馬上活潑起來了。

  見到夥伴,它是高興的走去跟它們玩。連一隻小狗走過,它也要大聲叫喚。遇到雞和小鴨,它就走上前咬一口許多鄰居家對的小鴨都咬死了,所“香香”才會被鎖住。

  我的小狗就是這樣淘氣,我喜歡“香香”。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香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香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