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密林一線天的追捕活動 韓家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林一線天的追捕活動 韓家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密林一線天的追捕活動 韓家祺 標籤:nba作文 追捕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密林一線天的追捕活動

  韓家祺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次活動“擁進黃河——母親的懷抱。”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密林一線天的抓捕活動了。

  我們走過歐式商業街,穿過黃河大橋,來到了小樹林。我抬頭一看,哇!老師說得太對了,真是密林一線天啊!

  正在我看這美景時,安家駒拍了拍我的肩,說:“愣啥神兒呢?遊戲快開始了,快放下東西準備戰鬥。”我一下回過神來說:“哦。”

  我準備好后,只聽見老師一聲令下,遊戲就開始了。我和安家駒都是藏的,我們找到一個秘密基地,但也不怎麼隱蔽,才一會兒就被發現了,我們兩個只好四處躲藏。

  這時,我和安家駒被包圍起來了,我急中生智說:“我們兩個都是抓的!”他們一聽愣了,我們兩個趁機跑了出去。

  我們剛剛死裡逃生,就聽見哨響了,我們兩個戀戀不捨地回到了隊伍。

  這次活動鍛煉了我們的應變能力,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我打心眼裡熱愛這項活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密林一線天的追捕活動 韓家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林一線天的追捕活動 韓家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