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太陽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太陽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太陽花

   羊安小學四年級

  方欽

   春天到,春姐姐提着花籃來了,冬爺爺帶着雪花遠遠的離去了。院子里的太陽花開了,太陽花可美麗了,許多的蝴蝶也來欣賞太陽花了。

   今天下午我到院子里去看看花花草草都枯萎了沒,這時我看見了太陽花,我經不起太陽花的考驗於是我就不由自主的欣賞起來。太陽花的葉子是三個心形組成的葉瓣;花兒的顏色很怪,有時時白色,有時是淡紅色,有時是深粉紅。清晨,有些花還是花骨朵。但是到了中午太陽公公出來了,太陽花先是很害羞,只要太陽出來了它就不害羞瞭然后爭先恐後的怒放。太陽花有着很淡很淡的清香味!因為它的花蕊不是雌蕊所以它不能結果,我真想看到它的果實啊!

  到了晚上,葉子、花兒就要安靜的休息了,只要它們有了足夠的睡眠生命力就會增長,所以它的生命力很頑強。

  我沒想到太陽花的生命力如此頑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太陽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