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電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電腦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一個寒冷的冬天,爸爸迎來了新的“住客”它長得四四方方的像一個大煎餅,看着它我快要流口水了。我疑惑地問爸爸:“這是什麼?可以吃嗎?”爸爸笑笑說:“你真嘴饞。這是電腦不可以吃的。”我再次疑惑了問爸爸:“那電腦有什麼用?”爸爸得意洋洋的說:“哈,要是問電腦的用處那可多了,電腦可以上網、查資料、玩遊戲、聽音樂……”爸爸開始從箱子里把電腦拿出來,我看見了那個四四方方的電腦,但它是漆黑色的看起來像燒焦了的麵包,我既興奮又着急地問爸爸:“這電腦怎麼使用?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呀。”爸爸說:“你看了就知到啦。”爸爸又搬上了一個全身是洞的主機,我問爸爸:“這主機剛打完仗中了許多槍嗎?”“哈哈哈……”爸爸笑了起來,卻沒說這是什麼。爸爸把電源打開,屏幕上出現了一面旗,下面寫着:window7,我看見這面旗,好奇地問爸爸:“爸爸,這就是旗開得勝嗎?”爸爸笑了笑回答不上來了。爸爸卻把話題改變:“孩子你想玩遊戲嗎?”我高興地說:“好啊。”爸爸打開E字母的圖標打開了4399小遊戲,只見裡面的遊戲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繚亂。爸爸打開了遊戲玩了一會兒,我就急忙說:“我來操作一下。”我學着爸爸的模樣玩起來,卻又出現那個旗,屏幕黑了,我嚇呆了以為是打開了虛幻世界的黑洞,生怕被吸進虛幻世界。我驚呆地問爸爸:“爸爸這是怎麼了?”爸爸說不要害怕是關機了。爸爸開機以後就教我怎麼打開遊戲,一會兒我會了,很快就上起癮來了,爸爸看我就快沉迷,他好像擔心兒子沉迷網絡遊戲,便說:“孩子我跟你說雖然電腦的遊戲很好玩,但是沉迷電腦的遊戲可以讓你的成績一落千丈,可以讓你鋌而走險。雖然遊戲是必要玩的,但我們不能沉迷遊戲。世界上有成千上萬的人死在網吧。兒子,少玩遊戲是當娛樂,沉迷遊戲無益啊。”我點了點頭。

  就這樣我每天把握自己,讓自己不要掉進隱形的陷阱。

  我們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這第一次讓我學會了:每一件事物都有利有弊,我們應該避害趨利。

  一年級:850408493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電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