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第十中學七年級 

  我的弟弟快兩歲了,是一個頑皮卻又可愛的小帥哥。  

  弟弟白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紅紅的小嘴唇。誰見了他都說他可愛、帥氣。 

  弟弟頑皮起來,可是一個十足的小壞蛋。記得有一次,弟弟把我的水彩筆弄得滿地都是,媽媽進來明知故問,想看看弟弟的反應,沒想到弟弟卻擺出一副沒事兒人的樣子,指着我說“姐姐,姐姐。” 

  弟弟的學習能力也很強。你別看他年齡小,他可是能認識一些普通蔬菜水果了,他還會有筆寫數位“1”了呢!有時爸爸不在家,弟弟就拿起手機,裝模作樣的按幾個鍵,把手機放在耳朵上,大聲的說:“爸爸,來。” 

  朋友們,你們是不是已經在腦海中勾勒出我弟弟的模樣了呢?你們是不是也覺得我弟弟也可愛、帥氣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