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叔叔有一個兒子,他叫凱凱,今年五歲。他瘦瘦小小的,但個頭卻比同齡人高出許多。他可調皮了!

  每年過春節我們都要回家,當然,凱凱也回。我只要和凱凱一塊過年,我的衣服就會受到“威脅”。從凱凱會點炮起,我的衣服總會有“威脅”。

  大年三十那天,凱凱一大早就起床了,目的卻是點炮。他點的都是小炮,不太響。他對我說:“姐姐,你和我一塊點炮吧!”我撇了撇嘴說:“不點,點這種炮真是太無聊了!”凱凱笑了笑就繼續點炮。

  我邊剝橘子邊唱歌,突然聽到凱凱喊:“姐姐!”我扭了扭頭,誰知我上了他的當!他點着了一個炮向我扔過來,幸虧炮沒在我的衣服上爆炸,但我的衣服已經有了一個窟窿!天吶,這是我的新衣服!

  我火冒三丈,要找凱凱報仇,他卻跑得無影無蹤了。我也買了一盒炮,凱凱站哪我扔哪!小傢伙,跟我斗!看誰斗過誰!嘻嘻,雖然我比凱凱大九歲,但是我也不會饒了他的!我可不承認我是在欺負幼小!

  凱凱嚇得亂跑,他向叔叔求救,叔叔卻對他說:“你不虧!誰讓你先扔姐姐了?”凱凱嘟囔着又跑了起來,我覺得點這小炮實在是沒意思,就拿了一個兩響炮,我笑着嚇唬凱凱:“凱凱,我拿這個炸你!”凱凱嚇得躲到了叔叔背後。

  “嘭”“嘭”兩聲響,炮在天空爆炸了。還是點大炮過癮呀!我看了看凱凱,他的表情真可笑,他用兩隻手堵住耳朵,眼睛也不敢張開了。他剛才還欺負我呢!

  晚上,我正在鋪床。凱凱突然跑到我的房間。他又是笑嘻嘻的,肯定又有鬼點子了。我說:“凱凱,你來幹什麼?怎麼還不睡覺?”凱凱沒說什麼,笑着跑了出去。呵呵,他真是奇怪!

  誰知凱凱跑出去喊到:“臭楠楠!臭楠楠!”這個傢伙,竟然罵我,還喊我的名字!怪不得他笑嘻嘻的,真是如我所料!我要狠狠的教訓他一頓!我挽起袖子,走到外面。凱凱撒腿就跑,他還是跑不過我的。終於抓住他了,累死我了。

  我是大人不計小人過,饒了凱凱。他和我一塊進了屋子裡,我繼續鋪床,凱凱就瞎玩。我看到他在玩香,裝香的盒子里都是灰。我說:“別玩那東西,太臟!”他不聽,還是玩。“呼--”凱凱對着香盒子吹了一下,他一抬頭,一臉都是灰!哈哈,我的弟弟真是太“帥”了!我笑得肚子痛,又拿毛巾幫他擦了擦。真是個調皮鬼!

  我鋪好了床,我對凱凱說:“凱凱,今天晚上和我睡吧!”凱凱斬釘截鐵地說:“不行!”我笑着說:“為什麼?”凱凱說:“因為我是男的,你是女的!”我哈哈大笑,小傢伙還懂這!我的肚子又痛了。

  凱凱真笑人,總是讓我笑的肚子痛。

  這就是我的弟弟,既可愛又調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