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叫小蕘,他長得虎頭虎腦,很可愛。他濃濃的眉毛,圓圓的臉上長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睫毛長長的像兩把小扇子,可愛極了。

  我的弟弟很愛看電視。我估計他能從早看到晚,但都是動畫片。一天,他爸爸趁弟弟沒注意,把電視轉檯看新聞,弟弟見了連忙使出必殺技“哭”。他不管我和舅舅怎麼說,還就是哭個沒完。我們拿他沒辦法,只好又調回動畫片,這是弟弟才破涕為笑,有認真看起動畫片。弟弟能把動畫片的主人公和情節背得滾瓜爛熟,在播放動畫片的主題曲時,站起來跟着主題曲哼哼唱唱,跳跳,手舞足蹈。在播放動畫片時更是聚精會神,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機。看完動畫片后,就拉着我和舅舅扮演動畫片的角色,演裡面的情節,我們都拿他沒辦法。

  像這樣愛看電視的小電視迷弟弟,你覺得可愛嗎?我很愛這個又淘氣又可愛的小弟弟!

 三年級:gogo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