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的名字叫作圖圖,但是他可不是大耳圖圖那個圖圖哦。他的頭髮短短的而且很黑,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和一對大大的耳朵,他非常非常的調皮,就讓我告訴你他有多麼調皮吧?

  有一天,我和圖圖一起在家裡看電視,可他非常非常的好動,活蹦亂跳的。一下子爬到我身上來,一下子跳到我身上了。我一直忍着沒發火,可就在這是他莫名其妙的打了我一拳,我火大了,我終於爆發了小宇宙。跟他來了星際大戰,小宇宙滿了,我使出了必殺技·天馬流星拳。但是圖圖也不甘示弱也使出了雷人的必殺技·雷霆萬哭。啊!我被秒殺,因為圖圖召喚了終極boss婆婆!婆婆抄起武器鞭子,大發雷霆地對我狂抄,我受傷累累,六月雪飄落在我身上,蒼天吶!大地呀!我比竇娥還冤吶!

  你們說圖圖調皮不調皮呀!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三年級:朱子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