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弟弟,叫***。他™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寶石一閃一閃的,鑲嵌在圓溜溜的腦袋上。大大的耳朵,像兩個大問號。他頭腦很機靈,能隨機就變,詭計多端。 

  他也有一個不太好的習慣,不喜歡寫作業。每次催他寫作業時,他會說:“玩是最重要,寫作業不重要。國外的小孩多好,我要是生長在外國多好啊!”只要他媽媽不在身旁陪着,他就不寫作業,在樓上面走來走去玩。當他媽媽問他為什麼還沒寫時,他就會對他媽媽說:“我剛才在想那個……”把放在題轉移開。有時為了不寫,就假裝做其它事,浪費時間。 

  我弟弟很嬌氣。有一天,我看了一眼他的日記,他就大哭起來。吃飯時,我給他夾菜,不小心火鍋里的湯濺到他的手上,他非說是我故意弄的,又哭又鬧。每次我都在忍,其實我好想給他幾巴掌,罰他一周不許看電視。可有時候,和他玩遊戲,看喜劇片時,這些想法全都忘得一乾二淨,兩個都沉浸在歡笑聲中。 

  弟弟他會彈鋼琴,而且彈得特別好。因為他爸爸也特別喜歡彈鋼琴。他很堅強,不管什麼樣的困難,都堅持不懈去克服困難。他喜歡看書,看的書比我多,知識比我豐富。這些我都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