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是個“古靈精”我對它可頭疼了! 

  弟弟個子不高,頭卻比一般人大,他的朋友都說他有個專滿智慧的腦袋。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真惹人喜愛。 

  他的大腦袋可不是白長得。你瞧那天,我閑着沒事,就在一旁用麻將擺起“金字塔”。弟弟在旁邊看得十分投入,眼珠一轉,連忙說:“我們比賽擺麻將吧,看誰擺得又快又高。”“好。”我爽快地答應了。我們背對背,小心翼翼地擺着“高樓”。過了一會兒,我們把自己擺得亮出來,只見弟弟的有五十厘米高左右,而我的卻只有三十厘米高左右。弟弟得意的一笑,接着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到“高樓”旁邊,把麻將拿起來一瞧,原來如此,只見每個麻將的正面可以明顯地看出雙面角的痕迹,原來......此時火冒三丈的我更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的弟弟雖然淘氣,但很可愛,他對什麼事情都感興趣,你說他惹人喜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