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在家可以稱之為“齊天大聖”經常把家鬧的雞犬不寧的。

  我的弟弟愛看動片,有時看到忘我境界,連飯都顧不上吃了,恨不得鑽到電視里。他為了不讓我們換頻道,常常把遙控器放起來,有時他自己放的地方自己也找不到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看他那一頭霧水的樣子,令我們又好氣又好笑的。

  有一次,我正在衛生間里洗頭,我弟弟把衛生間的燈關了,周圍黑漆漆的,好像黑暗把我給吞噬了,好可怕!在我的一聲令下,我弟弟乖乖地把燈打開了。我弟弟愛給爸爸媽媽按揉腳,每次都把爸爸媽媽哄得心裡樂開了花,看來他還是個“馬屁精”呢!

  那一天,我閑着沒事幹,看見弟弟正在玩電腦,我立刻飛奔了過去,弟弟見我來了,問道:“姐姐,你玩電腦不玩啊?”我應了聲:“玩”。於是,他把電腦讓給了我,自己跑出去找他的小夥伴們玩了。

  每次爸爸媽媽買了好吃的回來,他都讓我先挑,然後他再挑選我選剩下的,為此,他受到過不少爸爸媽媽的表揚呢!

  爸爸總是說我弟弟是他的偶像,兒子是父親的偶像,聽起來有點荒謬,我家的垃圾幾乎都是我弟弟倒的,所及說,弟弟也是很勤奮的。

  這就是我的弟弟,時而淘氣,時而乖巧,時而懂事,時而討厭,真摸不清他的性格。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鄒新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