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變成小星星等4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成小星星等4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頑皮的風 

  青雲譜學校一(1)班 楊英傑

 指導老師:梅承?

冬天的風是頑皮的,我走到樹伯伯的身旁,發現他正在生氣的對着風兒怒吼!。

變成小星星

  青雲譜學校一(1)班  鄔佳輝

 指導老師:梅承?

我想變成一顆小星星

小星星雖然沒有太陽光芒 

沒有月亮皎潔

但是它在夜空中自由地閃爍

永遠沒有煩惱

我想變成一顆小星星

“小計謀”

  青雲譜學校一(1)班 李淑瑤

 指導老師:梅承?

今天一早剛醒來,就聽到爸爸媽媽吵得可凶啦!這可怎麼辦才好啊?對,有辦法啦!於是我躺在床上大聲地喊道:“哎喲!哎喲!”爸媽聽到了,趕緊跑過來問我:“瑤瑤,你怎麼了?”我捂着頭說:“頭疼!” 媽媽着急地說:“我去買葯給你吃!”爸爸說:“我帶你去醫院看看!”我“騰”地一下從床頭跳起來:“你們不吵架,我的頭就不疼啦!” 爸爸媽媽見我沒事,說我真是人小鬼大。他們不好意思地望着對方,笑了。

調皮的雲

 青雲譜學校一(1)班 胡因啟

 指導老師:梅承?

今天下午在家,我抬起頭,藍藍的天空中飄着白雲朵朵,雲兒一會兒像只兇猛的獅子,一會兒又變成了可愛的小白兔,不停地在變幻着,真是千姿百態啊!一會兒,太陽出來了,我眨了眨眼,咦?雲兒不見了。我跑去問爸爸:“雲兒躲起來了嗎?”爸爸笑着告訴我:“雲啊就是在高空的水蒸氣團!是風把雲給吹散了!”噢,原來雲兒是被風哥哥帶到別的地方玩去啦!

您正在瀏覽: 變成小星星等4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成小星星等4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