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小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晚上,睡意我悄悄的進入夢鄉。我夢見我變成一隻快活的小鳥,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去聽悠揚的歌,去看那藍藍的天空,去感受大自然清鮮的空氣,去嗅那芬芳的花香。

  我願意在柳樹枝上聽着溪流的歌唱,風吹過樹梢,發出了“刷,刷,刷!”的聲音。我向大地媽媽問好,向太陽公公問好。給大樹唱歌,跟湖水嘻戲,對着同在一片的藍天下的小鳥問好。看着清澈見底的湖水照鏡子,不時還和它說說話,學着落葉悠悠起舞。看着荷葉底下的小魚無憂無慮的玩耍,還有池塘里青蛙悠閑的叫聲。漫山遍野那五顏六色的花兒散發出迷人的清香,有玫瑰香,有桂花香,還有芬香迷人的是夜皇后。頭頂上是一望無際的藍天和白雲映入眼帘,腳下是綠色的原野,有時我和同伴們一起到處去領略詩情畫意的大自然,我們玩累了,在遠處就有一片果實累累的果園,我們飛過去,一起去嘗一嘗美味的水果。有時我們也會為樹木花草殺蟲子,不被蟲子咬掉。“叮鈴鈴,叮鈴鈴!”我正回味着美麗風光的時侯,忽然一陣鬧鈴聲將我吵醒了,原來我是在做夢啊。

 三年級:開心小諾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