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致福利院兒童貝貝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福利院兒童貝貝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致福利院兒童貝貝的一封信 

親愛的貝貝: 

  你好!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我從電視中看到了你的遭遇后我就想給你通信了。我聽說你被父母遺棄了成了孤兒,使我感到很氣憤,但是當我看到你被福利院收養,而且生活得很幸福,我真替你高興,高興的是還有福利院這樣的組織可以幫助你。 

  我準備送你一本書,書的名字叫《哆基朴與向日葵》這是一本很有意義的書,我希望你看了這本書以後能夠更加快樂。我給你講一下書里的其中一個小故事。說從前有一塊泥土,它的名字哆基朴,有一隻母雞帶着一隻小雞走了過來。當時哆基朴想:小雞來吃我吧,我願意成為小雞的一頓午餐。母雞卻頭也不回的領着小雞離開了他,哆基朴很傷心,感到自己成了一個廢物。一天一顆向日葵的種子飛到哆基朴的身邊,對哆基朴說:我需要你,你能夠幫助我嗎?哆基朴很驚訝,原來我也可以幫到別人。向日葵的種子飛到哆基朴的身上,在那裡生根發芽,漸漸的長出了一頂花苞,不久就開出了美麗的向日葵,這朵花名字就叫哆基朴······ 

  怎麼樣故事好聽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什麼時候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面對困難永不放棄,希望你也像哆基朴一樣堅強快樂的成長! 

  尤雨琦 

  2009年11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致福利院兒童貝貝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福利院兒童貝貝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