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小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小精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變成小精靈

  喂,請注意了!!從現在開始,同學們別在喊我王龍清了,我已經變成小精靈啦! 

  瞧——當然你們是看不到我的,我是隱身的,可我能看到你們呀!不僅能看到心理活動,而且還能 看到哪裡有病菌的出現。我要先去甲型HINI流感的發源地——墨西哥看看。來到這裡我看大街上冷冷清清的,即使有人他們也都戴着口罩不肯 拿下,看到這裡,我忍不住拿起了魔棒,用手一揮,念起咒語,只見金光閃過,所有的患者都好了,大街上又繁華起來,大家都為能拿掉口罩而呼吸鮮艷空氣歡呼,我看這情景高興的離開了。

  在去哪兒呢?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再去警察局吧!聽說現在盜賊很猖狂,專偷汽車電瓶和空調外機,我決定進入他們的體內,把他們的思想改造一下,為國家做貢獻,並永遠不變壞。

  最後,我還要去看看農村的留守兒童和老人,由於孩子們的爸爸、媽媽都常年在外打工,不得不留下年邁的老人和幼小的孩子在家。孩子由於缺少家庭的溫暖而變得很內向,老人也不知所錯地望着那片稻田。我悄悄地來到稻田的上空,把魔棒一揮,飽滿的稻粒飛進了糧倉。老人也笑了,孩子們也在時空里看到了我,也在歡呼着……

  還有誰要我幫忙的嗎?如果沒有,我就到災區了……

  指導老師:徐紅艷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小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