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守紀律的我——袁康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紀律的我——袁康順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守紀律的我——袁康順 標籤:遵守紀律作文 遵規守紀作文 紀律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

網 址

  我的學校是石門橋中心小學,我是個可愛的小男生,我喜歡打球,我讀三年級了,我的名字叫袁康順。

  我很聽話,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耳朵。我很強壯。有一天,我們班上品生課,老師說:“哪組裡的同學聽話就給那一組獎一面紅旗。”我可是組長,要管好我們組裡的人員。

  我們組裡的人說:“哈哈!得了一面紅旗就要獎一個數學本。”他們得了數學本。就驕傲起來了,我說:“不要驕傲!”從此以後在我的帶領下,我們這組的同學做事謙虛。老師給我們這組的同學每人獎了一面紅旗。老師說:“我們這組的人是最聽話的。”我們組的同學都笑了。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守紀律的我——袁康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紀律的我——袁康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