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變成小草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小草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勞累了一天了,我回到家,躺在床上,一會便進入了夢鄉。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眼,朦朧中,看到了一個高大的身影,我不知他長什麼樣子,只聽他說:“你當人的生活太無趣了讓你試試當小草吧!”說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有沉沉的睡去了……

  又不知過了多久,我那個睜開眼睛,想翻身起來時,卻發現自己——變成小草了!

  我呆了,我傻了。過了好一會兒,我忐忑的,緩慢的低下頭,看見了泥土包圍着我。我再也回不了家了。我欲哭無淚啊!老天就在這個時候哭了,他的眼淚傾盆而下,把我澆了個透。我閉上眼,任憑雨水向我砸來。現在的我,已經失去了希望,誰對我怎麼樣已經無所謂了。下了許久,終於雨過天晴。陽光穿透雲朵照射在我的身上,也照在了我的心裡。我藉助風伯伯的力量,抬起頭,忽的發現,天空中有一座彩橋,那不就是彩虹橋嗎?我興奮了,拂去臉上的淚珠兒,覺得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以前在書上不是一直讚美小草勇於面對困難嗎?那麼,我也要勇於面對生活,面對困難!

  於是,我抬頭挺胸,面對陽光,開始了自己新的開始,新的生命。

  初一:徐潔純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小草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小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