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多麼令人高興的詞呀!人們都盼望着自己能買個電腦呢!

  今年,我家買了台電腦。這使全家都覺得稀奇。奶奶對我說,她,像我這麼小隻有煤油燈,房子是用土蓋的,有一本書就阿彌陀佛啦!哪來的電腦喲!是呀,科技進步得好快呢!

  起初,我和電腦打交道是在同學家。那年,她家買了台電腦,簡直轟動了半個小區!接着的幾年中,我們小區的人都買電腦了,一台比一台好。什麼牌子的都有:TCL的;聯想的;方正的;力君的……什麼都有。我家進幾天就買了一台自組合的,還是液晶顯示器的呢!因為我是家裡第一個碰國電腦的,媽媽爸爸有什麼急事就來找我,我盡我的力去教(當然是有限的,我也剛剛學)。剛開始,是我打頭陣。過了幾天後的星期六早晨,爸爸把我從夢中推醒,說是要請教請教我。本來是不情願的,一聽到是請教,我就把瞌睡蟲拋到了九霄雲外。風風火火地起來。經過我的一星期教導,不僅把爸爸這個外行人教成了還會運用上網查資料的電腦迷。我在的時候他不玩,我不在的時候爸爸媽媽就互相切磋電腦武藝。

  現在,因為長久地接觸電腦,知道了一些小知識和處理方法。我知道了怎麼下載遊戲,讓我玩得更開心。知道了怎麼上網,查有關資料,獲得了好多知識。還學會了處理簡單的電腦故障。我好開心哦,是電腦改變了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