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生病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因該知道只有有生命的生物才會生病,而今天我家的鼠標生病了而且生的還是重病呢。有興趣的話就跟我去瞧一瞧,順便替我治療治療。

  早上,我興緻勃勃地打開電腦。突然,我的心一震鼠標居然不聽使喚了一上一下的。我心裡猜想着種種原因,經過我的一翻思考最終判斷出一定是電腦中毒了。我的判斷使我馬上打開我的電腦進行病毒大搜查。隨着時間的流逝,病毒也一個個顯示出來並被我刪掉。病毒終於被刪光了,我心裡暗暗的得意着。可是好景不長留啊,雖然病毒是刪光了,但鼠標還是沒有一點好轉。馬上我的心情比剛看到鼠標不聽使喚心情還要難受。驚訝。我又在電腦上進行了地毯似的搜索,還是不起作用。我越來越氣憤立刻舉鼠標在桌角敲了又敲足足敲了兩分鐘,恨不得把它從房頂仍下去。我做出了最後的決定打電話找電腦公司的人來修理。我找來了電腦公司的人問他這是什麼病。他皺了皺眉頭說;“這個病可得的不輕啊。”我又緊追着問;“還有救嗎?他果斷的說;“當然有。”我淡淡一笑說;“拜託你了。”他沒回答,馬上就進行修理。經過叔叔半小時的治療鼠標的的病已經痊癒了。我馬上謝過叔叔,打開電腦盡情的玩了起來。

  唉,世界真是千奇百怪,無所不有啊!居然沒有生命的東西也會生病啊!指導教師:王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