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迷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迷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中學老師。還當班主任咧!他工作很忙,但再忙他也忘不了上網打遊戲機。 

  爸爸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是打開電腦,然後才幹其他事。爸爸經常玩的一個叫<龍傳奇>的遊戲。 

  有一次,爸爸在玩遊戲,媽媽叫爸爸做點兒事情。爸爸說:“嗯!嗯!就來,一會兒就過去。”可是爸爸玩上癮了,一下子就把這事給忘掉了。從此,每當媽媽叫爸爸做事兒,我總會在一旁學爸爸“嗯!嗯!”……爸爸確實對遊戲太入迷了。還有幾次,我叫爸爸檢查作業簽名。爸爸說好,叫我把作業本放在那兒。後來爸爸只簽了名兒,也沒怎麼幫我檢查。搞得被老師批了個“良”。每次我叫爸爸時,爸爸總是看着電腦,嘴動,身子也不動一下,說:“幹什麼?” 

  雙休日就是爸爸玩遊戲機的天下了,一整天他可以那裡也不去,就坐在電腦前,玩個夠。 

  唉!我的爸爸真是一個離不開電腦的電腦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迷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