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迷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迷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說“慈母嚴父”,但我的爸爸卻一點也不嚴,反而十分有趣! 

  有一次,媽媽上街買東西,囑咐爸爸在十一點半之前燒好午飯,因為我一點鐘還要學書法。爸爸邊玩遊戲邊點頭說好。媽媽便高高興興地上街去了。此時,爸爸“偷菜”正偷得上勁呢!哪有時間答應啊!“嘿嘿!我就在這守着,看你們怎麼防!”聽,這是老爸準備“作戰”的聲音。菜熟了,爸爸立刻手忙腳亂地偷了起來,哪顧得上看時間啊!過了好一會兒,爸爸停了下來,以為自己偷得比較多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他打開倉庫,卻只發現被鎖定的牧草,沒有別的。爸爸立刻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雙手從桌子上“摔”了下來,精神很不好。“這……這怎麼回事,我明……明偷了的呀!”爸爸垂頭喪氣地說。不過,他又馬上找到了另一個菜成熟的對象,精神又一下子涌了上來。這回,他總算偷成功了。 

  但時間卻不等人,一會就十一點了,我看了,連忙叫道:“爸,快去燒飯,十一點十分了!”“什麼飯啊?沒看見我在忙啊!”爸爸糊塗地說。“中午飯!”我加大了嗓門。恰好這時,媽媽回來了,發現飯還沒燒,雙手叉腰,怒氣衝天:“飯怎麼還沒燒——”爸爸這才反應過來:“飯,中午飯,我馬上燒!”他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電腦。 

  瞧!這就是我那電腦迷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迷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