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聰明的海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海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海獅

在我的影集里,有這樣一張照片。那是去年的暑假。爸爸帶我到南京海底世界遊玩。我們先來到海獅館。一進門,我看見一隻在水裡游得正歡快的海獅。它的眼睛黑得發亮,身子胖乎乎的,看上去很可愛。

隨着訓練員的一聲哨響,表演開始了。它大大方方地來到台上,接住訓練員拋出的皮球,輕鬆地扭動身體,像個雜技演員。最讓我不可思議的是,它還會算算術題呢。一個小弟弟站起來,問:“4加5等於幾?”只見訓練員在海獅耳邊悄悄說了幾句后,海獅游到一個記數器旁,用肚皮在上面按一下,發出“嘟”的一聲,“一、二、三……”,當台下的觀眾數到9時,頓時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我興奮地向前走了幾步,想與海獅來個近距離接觸。突然,那隻調皮的海獅從池邊的水裡冒出來。我又驚又喜,心想:“這是拍照片的絕佳機會。”於是,我趕忙舉起相機,“咔嚓”,一張珍貴的相片永久地留在我的相冊里。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海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海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