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恨之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恨之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個生機盎然的季節,春天是個辭舊迎新的季節……可春天卻是個花枝招展的季節,是個嗑睡蟲繁衍的季節,是個傳染病橫行的季節,……

  春天到了,紅的、紫的、黃的、綠的……幾乎所有鮮艷的顏色都能在春天找到。春天的花兒多得也是數不勝數,看來春天是把所有美好的東西都一股腦兒安在自己身上了吧!

  凡是春天所到之處,一陣陣哈欠聲總是此起彼伏。人們不論睡多久都像沒睡醒似的,整天懶懶洋洋、散散漫漫。

  “咳咳咳!”“咳咳咳!”感冒者一個接一個,並且一個比一個嚴重。我,就是受害人之一。感冒后,喉嚨總是癢絲絲的,這不咳吧,又實在癢得難受,咳吧,咳起來又沒完沒了的了。尤其是那一根根令人髮指的鼻涕,總是蠻橫地伸出來,拿紙巾擦了,沒一會兒,它就又伸出來了。就這樣,它伸我擦,我擦它伸……。直到今天,我一碰鼻子,它就火辣辣地疼,疼得我恨不得把這“嬌貴”的鼻子馬上摘了。除此之外,我還得天天吃奇苦無比的葯,一吃這葯,嘴巴就得苦上好長時間。

  春天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六年級:許煜楨

您正在瀏覽: 愛恨之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恨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