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恨情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恨情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恨情仇 標籤:愛恨情仇作文 愛恨作文

青春她是苦澀,它是一種酸痛。 

  其中的愛情也只是個傳說。 

  任何人都無法去侵犯它,它是深深的感情。 

  青春其中的愛情只是曇花一現 

  青春在人生路上又有機會,它充滿了愛的氣息,是人中的轉折。當然也是一個認知的過程。 

  我沉沉中過他的毒素,他是個非常好的男孩子,我認為他是最精彩的人、優異的人。這樣的人又有誰不愛呢。可我偏愛他。在學習的時候我有什麼需要他會傾盡左右的來幫助我,他對我好可我什麼也不能給他,包括愛。我是一個成績非常有義的學生懂得愛的道理,我討厭他的虛榮。討厭他,可我又止不住他的關懷。他關懷我,疼愛我。我無法止住想他,現在眼看要畢業可他還是這樣保護着我,我真希望可以考近和他一個學校,再續前緣。他的志向遠大,與我有着同樣的志趣,我都感到可笑,兩個人盡然這麼相同,我感到它就像天給我的禮物一樣,讓我好好珍惜,可惜我不能這樣做。我要發展自己。要有能力為愛情買單了才行,這樣我才能無保留的給他一切,我是這麼想的,誰知他呢。 

  我們就這樣分開了,我現在不知道他的下落,但我相信我能夠找到他。因為我和他同樣的志趣,相信有緣千里來相會,我相信。如果就這樣畢業也毫不憂傷懷,畢竟我和他的成績相當

您正在瀏覽: 愛恨情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恨情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