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普普通通的大樹,普通得沒有任何特點,“我”長在學校已經三十多年了,送走了一批又批活潑可愛的學生!

  每天“我”都為大家釋放並凈化空氣,保持水土,捧給世界以綠陰和果實。

三十多年了,“我”在漫漫地長大,看到的事物也很多,大家都很喜歡“我”,可是,幾天前,學校在維修,想把圍牆建起來,剛把圍牆建到一半時,工人叔叔認為“我”的頭髮有點礙事,就用鏟子把我的頭髮一點一點地鏟掉,那鑽心似的疼痛誰又能體會到呢?

  夜,漸漸地暗了,學校里一片寂靜,皎潔的月光灑落在靜悄悄的草坪上。

  “唉”!“我”深深地嘆了口氣,接着草坪上傳出了一個稚嫩的聲音。

  “怎麼了,大樹爺爺”小草問。

  “孩子呀,你不知道,今天來築牆的工人們用鏟子把爺爺的頭髮都鏟去了,你看!”

  小草也發出哀怨地說:“我比你呀,還強一點,昨天早上,一個小男孩急匆匆地去上學,在我們身上穿過,剛喝滿露水的我們,被踩得渾身是傷。”

  “我”說:“我們都是釋放和凈化空氣的能手,真不曉得,沒有了我們,世界將會變得怎麼樣?”

  “唉”!“我”與草坪上的小草都嘆了口氣!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