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樹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自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粗壯的大樹,是一位好心人把我種在小山坡上,每天有人給我澆水、施肥,我快樂地吮吸着大自然中的養料,日子過的很好。

  春天,我那嫩綠的葉子冒出芽來,身上披上了一件綠衣裳,美極了!許多人在我的腳下玩耍、看書。

  夏天,我又把綠傘撐開,讓人們在我的腳下乘涼,我同人們歡笑着、嘻戲着。

  秋天,我抖抖身子,全身的枯葉就落了下來,人們又把葉子放在書里收藏着,做紀念品。

  冬天,我完全脫下綠衣裳,穿上了銀色的大衣,人們還給我穿了一種用繩子做的衣裳呢!

  我給人們許多新鮮空氣,為人們減少噪音,一直生活的悠閑自在。可是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那些人們的子孫後代漸漸不理睬我們了!不給我們吃東西、喝水,我和我的家族只能眼睜睜的等着下雨。現在啄木鳥也被人們打殺、捕捉,所以我們樹家族誰生病了,都不能找到醫生。

  更讓我傷心的是,我的兄弟姐妹們都被當柴燒,做成傢具。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家人和親朋好友了。

  現在,人類仍然到處尋找樹木來為自己造房子、做成千上萬的工具,直到他們發現了孤零零的我。我覺得自己的生命遇到了危機,僅存的最後一點希望也沒有了!人們用斧子砍斷我的臂膀、鋸掉我的枝葉,我咬着牙,忍着憤怒和疼痛飄上了天堂!

  在天堂里,我俯視地球母親,她的左側是人類繼續在砍伐樹木,右側是洪水和沙塵暴,沙塵和洪水即將衝破中間一層薄薄的白紙,向人類襲擊過去。

  可憐的樹木家族,人類在毀滅我們的同時,也毀滅了地球母親和自己!

  三年級:草色入簾青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