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樹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樹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棵美麗,頭髮又多又長的大樹,生活在一片大森林裡,小鳥是我的伴侶,梅花鹿是我的朋友;松鼠在我身上安家,小溪從我身邊竄過。我是多麼的快樂啊!但我現在已經離開他們了 

  就在不久前…… 

  “啪 啪 啪”“聽,那是什麼聲音”我對我的好朋友梅花鹿說。“不知道”梅花鹿搖搖頭說:“待我前去看看”只見梅花鹿劍一般的飛跑而去。 

  過了一會兒……“不好啦,不好啦,那邊……”“怎麼了?慢慢說,來喝口水”我摸摸梅花鹿的背說:“別著急” 

  “那邊,砍你們的人來了,那邊許多的好朋友都被車運走了。”“啊?”我哭了起來,“啊……疼,疼”原來是一把斧頭砍在了我的身上,“嗚嗚嗚……”梅花鹿安慰我說:“別哭了,那些愚蠢的人類是聽不見的,他們會遭報應的!” 

  “梅花鹿,梅花鹿……” 

  就在那天,我離開了他們。也許你會問:那麼你現在在做什麼呢?我告訴你吧!“現在,我還是不是一棵樹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人們把我的身體弄的四分五裂,有的拿去做了書;有的拿去做了房子;有的拿去做了床;有的……我真是恨死那些人類了,沒想到他們竟是這樣的自私,只顧自己的快樂,而不顧忌別人的痛苦,把快樂建立在別人身上,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我恨不得把啄木鳥醫生請來給他們的腦袋捉捉蟲,現在的人們在我的身上釘釘子,一生氣就打我,還在我的身上亂塗亂畫,我簡直……哎……” 

  我真希望:人類不要再這樣做了,難道他們沒經歷過沙塵暴,洪水的磨難嗎?我這也是為人們着想啊!如果地球的資源枯竭了,毀的也是人們自己啊!我真誠的告誡人們不要再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