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大樹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大樹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普通的大樹,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大樹。幾百年前,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把我種在了這片森林中,之後,我和其它小夥伴們生活的十分愉快:有時聽聽鳥兒歌唱;有時看看風景;有時吹吹風。過着十分悠閑的生活,好不自在!

  但是現在,今非昔比,我的兄弟姐妹已經離我而去,你要問為什麼?那還要從這裡說起......

  記得那天,天色未明,我正在睡夢中。突然,隱隱約約聽見了“轟隆隆”地可怕的怪音,心想:這該不會是......有人來砍樹吧?待我清醒時一看,一群人站在我的朋友面前,摸着下巴說:“百年大樹,嘖嘖,雖然比不上千年大樹,但還真不錯啊!”“那就選這幾棵吧。”“好!”他們說完就拿起工具砍了起來......後來,我目送着那群人載着我的同伴離我遠去。

  他們就這樣每天砍幾棵樹運回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即使我們家族的樹再多,但像他們那樣只知道收穫,不知道付出,我們也終究會被砍光的。看着我們家族漸漸的衰敗下來,我想:你們等着,你們終究會受到大自然的報應的,我等着那一天!

  終究,人類的報應來了。沒有足夠的樹木,於是引來了龍捲風、沙塵暴的逆襲......漸漸地,人們好像認識了自己的錯誤,不再砍伐樹木,而是來“森林”種樹,我們這個家族又加入了許多新同伴,又過上了以前悠閑自在的生活。

  我看着這一切,我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棵大樹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大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