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身強力壯,生在天國的大樹。

  我曾經和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是好朋友。她每天唱悅耳的歌曲,跳優美的舞蹈。日子一天天過去,寒冷的冬天快要到了,她要飛向南方去過冬大樹的自述。於是,我要求她明年春天再給我唱歌,跳舞。她爽快地答應了。

  就在好朋友飛走的這段日子裡,一天,我在睡覺,聽見樹林里傳出沙??沙??聲,我毛骨悚然。突然,草叢中串出一個人來,他拿起鋸尺,開始鋸我。我痛苦極了,全身麻痹,昏死過去。當我醒來時,我已被送入了工廠,惡毒的人類開始用機器把我折磨得粉身碎骨。我閉上眼睛,等待死亡的到來……我被做成火柴,工人們把我賣到了一個村子。當時,我明白了,一根火柴,也就是我的一點生命,我的生命已盡。就在這時候,好朋友小鳥飛回來了,她看了看我,唱起了去年那首歌,我含着熱淚,真想跟朋友說幾句心裡話,但我不能。她唱完了歌,又看了看我,傷心地飛走了。在我飛向天國的那一刻,心想:“親愛的小鳥,你給了我歡樂,給了我安慰,更給了我真誠的友誼……”

  今天,我已成為天國樹中的幹部,我還看到了小鳥又交了一個好朋友,我真為她感到高興。記住: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