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平凡的大樹,身上沒有花花綠綠的衣服,也沒有色彩鮮艷的帽子。當春姑娘來臨的時候,她把綠色的裙子給了我,讓我在這神話般的環境中享受着春天的溫暖。

  我是一棵漂亮的大樹,有着細長的枝條和翠綠得小葉子,還有許多長長的“鬍子”。

  我是一棵快樂的大樹,我每天都有許多小夥伴和我一起玩耍:有時和溫柔的風姐姐在風中一起歡快的跳舞;有時和身着五顏六色衣裳的小鳥一起唱歌,小鳥先唱一句“唧唧喳喳”我再唱一句”沙沙沙”,大家配合得非常有默契;有時和旁邊的大樹們滔滔不絕的聊天……讓我感到很開心。那麼多人關心我、愛護我、欣賞我,可也有少數人對我不那麼友好。不但把吃完的垃圾丟在我的土面上,而且還常常把我的“鬍子”給扯斷,這讓我感到十分傷心。不過,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會有勤勞的小同學們幫我把土上的垃圾給清理乾淨,還把我和風姐姐跳舞時掉下來的樹葉給打掃得乾乾淨淨,真是勤勞的“小蜜蜂”啊!

  現在,我覺得我是一個非常非常快樂的大樹了。每天有那麼多的小夥伴跟我玩,還有小同學幫我打掃,你說我不開心嗎?

  四年級:李家怡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