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雨無阻的音樂武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無阻的音樂武俠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你我的全部,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只願留下一段歲月讓我無怨無悔全新的付出,我和你朝朝暮暮。雖然我不能與你相遇,但我卻仍然想做風雨無阻的音樂武俠,因為我知道我心中每一個熱愛夢想的音符在我心中瘋狂的彈跳!

  我熱愛夢想我的夢想,就像新生的嬰兒愛他的母親,而更加像江豚在長江百經痛苦而卻依然愛它。

  我從小一直都想做一個音樂家。因為這樣可以讓每一個音符在我心中唱響!而我的夢想卻一直都讓我可望不可即啊!讓我朝朝暮暮。

  在我8歲時那是一段痛傷我的歲月。那時的我,憑藉一身滿腔熱血和對音樂的熱愛來到一所音樂學校。卻遭同齡和老師指責與辱罵。有一天我按耐不住我熾熱的夢想,就於他們講述。而他們卻說:“你的夢想就像春日黃昏那麼短暫,像臉盆里的水,洒洒就沒了,至於你的聲音,哦!我的天啊!”伴隨着不被理解的另一面與話語,我在哪裡被迫離開了。

  也許,開除的那一刻,阻斷了所有迴路的大門,雖然我本身依舊保存那份天真,而那最後的見證人也只有這美麗的疤痕,而我突然只能拿這一句話來安慰自己,“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同齡人和老師我要鄭重的告訴你們:“我依然愛它,只是想轉換一種方式罷了。我知道我就是風雨無阻的音樂武俠,就讓七個音符在心中彈跳,盡情歡歌!

  你伴着我朝朝暮暮,江豚依然熱愛長江,而我依然熱愛我的夢想。我知道實現夢想需要走過漫長的旅途。人生旅程有快樂,也有酸澀。

  我只願做風雨無阻的音樂武俠,不管留下的那一段是多麼艱苦,不管付出了所有會不會有回報,但我只聽到每一個熱愛夢想的音符在我心頭共鳴……

  一年級:李安達

您正在瀏覽: 風雨無阻的音樂武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無阻的音樂武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