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捉迷藏。捉迷藏的遊戲規則是:一個人把眼睛蒙住,來摸其他人。我們選了媽媽來捉我們。媽媽剛摸進大房間,就把大房間的門給鎖住了。媽媽摸的時候,就像眼睛睜開似的,我往哪兒,她就跟到哪兒。後來,我和爸爸只好逃到了床上,媽媽往床上一撲,只聽“撲通”一聲,誰也沒逮着,而自己一頭栽到了床上,我在旁邊哈哈大笑。突然,我媽站了起來,像一隻大熊,伸長了胳膊。我像小老鼠一樣“哧溜”一聲從她胳膊下鑽了出去,到了客廳。媽媽以為我還在那個房間裡面,就摸來摸去。後來,爸爸也沒辦法,只好逃到了客廳。我嚇了一大跳,鑽到了小房間。我媽又像一隻大熊伸長了胳膊,我爸想從媽媽的胳膊下鑽過去,結果被逮着了,媽媽高興得哈哈大笑。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