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捉迷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捉迷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玩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等我長大,才猛然發現,我竟然忘了過去。

  當我看到那一張張天真的面頰,欣然一笑,原來我也曾如此。可當初的我現在卻變了。我那一群可愛的玩伴呢?歲月無情,我們都長大了!留下的只是支離破歲的記憶。

  記得小時侯,我和小夥伴們最常玩的遊戲便是捉迷藏。少則三人,沒有限制最高人數。於是一群活潑的小鳥便穿梭在大街小巷。陽光摻着我們的快樂,撒向了陰暗的角落。沒有人可以阻擋,因為他們也不願破壞這場歡樂的遊戲。令人興奮的一刻便是隔了幾分鐘突然的重逢。彼此開懷大笑,引得路人不停的張望。其中的一個人也要飽受“離別”之苦,但重逢的喜悅卻是任何東西不能取代的!春天小鳥為我們伴奏,夏天樹陰為我們“捧場”,秋天有水果慶祝,冬天有雪花相隨。四季交替,而我們的快樂卻不曾改變。

  當時間把我們打造的更成熟時,我們才明白:這個世界不是讓我們躲躲藏藏,而是等待着我們去闖。於是我們踏上了求學的“長征之路”。彼此招呼也不打就分別了!

  事隔幾年,我們都變了許多。淵博的知識卻讓我們失去了兒時的天真;青春的風采反讓我們失去了那份純樸的天真。時間讓我們得到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當我們再次看到對方時,有的只是驚奇,甚至連一聲簡單的問候語都沒有。彼此明明認識,卻互不理睬。時間改變了一切,我們無理改變,順從的成為了它的俘虜。兒時的快樂也永遠被埋在了記憶深處。我們由一隻鳥變為了毛毛蟲,失去快樂的我們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等待自己變為蝴蝶。時間無情,因為它不懂世俗人情,只會一分一秒地來,一分一秒的去,無情的把我們分開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走進了社會,望着被林立的高樓分成格子般的天空時,是否會想起那片屬於我們的天空呢?當各自結交了許多新朋友時,是否仍記得一起長大的玩伴呢?

  其實我們仍在玩着捉迷藏,每人藏在不同的角落,只是結果不同??我們將成為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玩捉迷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