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作如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如捉迷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作如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寫作作文 寫作文

  為什麼要說寫作如捉迷藏,因為寫作的技巧如捉迷藏一般,不應該一味的去尋找人,就如寫作一味的去寫文章,卻殊不知自己寫的一塌糊塗,應該專心致志,用己心,去做,用心去尋找,靜下心來,如寫作沉下心來,應該思索自己寫的文章是什麼,哪怕有內容在腦中,也要去構思,容不得半點馬虎。

  正如捉迷藏,拼了命的去尋找,可就是找不到,到最後反而讓別人贏了,自己輸了;記得有一次,我想要快速寫一篇文章交上去逃過老師的“法眼”,結果寫的馬馬虎虎,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足足花了半小時還沒寫好,而且心臟跳得飛快,滿頭大汗,想着下面該寫什麼、下面有什麼可以寫······正如捉迷藏,拼了命的去尋找,可就是找不到,到最後反而讓別人贏了,自己輸了;就如捉迷藏,先想想可能藏在哪兒,然後去尋找,挨個找,挨個看,將自己想到的地方都找一遍;我們寫作應該沉下心,把要寫的內容放在腦中構思一下,去思索前後順序,該如何寫的更好,這樣寫作就會如行雲流水,腦中已經打好了稿子,只差騰在紙上,就如捉迷藏,先想想可能藏在哪兒,然後去尋找,挨個找,挨個看,將自己想到的地方都找一遍。

  也許,我這種寫作技巧並不妥,但我一直用這樣的方法寫作,就像創作這篇文章一樣。

您正在瀏覽: 寫作如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如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