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捉迷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捉迷藏的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建三江分局勤得利小學 五年級 馮晗

  哈哈,真好玩!是 誰在說話?是我——最愛玩捉迷藏的馮晗。

  我是一位活潑開朗並且又調皮的小姑娘。我帶着一副大眼鏡,圓圓的臉蛋胖乎乎的,個子也蠻高,有時候玩野了都不想回家了。有時候我說話的嗓門有點大,不過只是習慣,並不是真的生氣了。

  前幾天的一個下午,我和高健、王梓桐和劉成一起玩捉迷藏。高健抓,我們藏。高健數了五十個數后,大聲問我們:“藏好了嗎?”我們各自在自己的藏身的地方不約而同地大聲說:“藏好了!”高健來抓我們了。我們屏住呼吸一聲也不吭,高健邊找邊引誘我們出聲,說:“看我怎麼抓你們!”可是,高健找了半天,連我們的影子也看不見。

  高健“憤怒”極了!繼續東尋西找,當他走到大石頭的後面時,發現了王梓桐,王梓桐一邊無奈的走出來一邊提醒我們說:“藏好了,小夥伴們,千萬別出來呀!”高健又找到了劉成。高健說:“哈!就剩馮晗一個人沒有抓到了!”高健找得更仔細了。左瞧瞧,右看看,就像一隻耐心抓老鼠的貓一樣,終於在一個房子的後面找到了我。

  玩捉迷藏真有趣!它培育了我的合作精神和耐心。

  這,就是愛玩捉迷藏的我。

  指導教師:侯建智

  2012年1月初

您正在瀏覽: 愛捉迷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捉迷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