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捉迷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春天捉迷藏

 新疆區庫爾勒 塔里木石油子弟小學五年二班 孫唯童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她在哪裡誰知道?”我唱着歌到公園裡找春天。哈,春天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姑娘,和我玩起了捉迷藏。

  公園裡的雪都融化了,匯成了一支輕快歡樂的小溪。小溪順着山勢,向下衝來。嘩啦啦,嘩啦啦,溪水打起拍子來,呵呵,找到了,春姑娘藏在這裡呀,這美妙的音符不正是她給大家唱的春之歌嗎?

  小溪向下沖時,滋潤了小草,小草也鑽了出來。她搖擺起可愛的小腦袋,草地也漸漸地變綠,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風吹來了,“海水”翻滾起來了,綠“浪”一次又一次地捲起來。找到了,春姑娘原來藏在這裡啊,這不正是她的遊樂場嗎?

  小草把柳樹爺爺給鬧醒了,柳樹舒展着身子,抽出自己辛辛苦苦整理了一冬的柳葉。沒有想到,它也受的感染,也跳起舞來。突然一陣風吹過,柳枝隨風飄動,好像在飛,又似乎在跳,還好像在與我們招手。春天原來在這裡呀,那綠色的柳枝柳葉不正給我們傳遞着春天的信息嗎?

  和姑娘捉迷藏真是太有意思了,細心的我讓春姑娘躲也沒處躲,藏也沒處藏,於是她乾脆顯出身來,給我們一個美麗的世界。

  指導教師:師新霞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