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餐 安家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餐 安家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野餐 安家駒 標籤:快樂的野炊作文 快樂野餐作文 nba作文 安家作文

快樂的野餐

  安家駒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那快樂而難忘的野餐活動。

  那天,我們早早地來到了黃河外灘,經過幾番激烈的活動后,野餐終於開始了。同學們鋪好餐布,快速從自己的包里拿出食物。哇!今天的食物真豐盛啊!有燒雞、西瓜、甜瓜、火腿腸、肉串和許多零食。

  同學們大方的地把自己的東西放在中間,像吃自助餐似的挑挑揀揀,找到自己喜歡的食物后,顧不上打量一下,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天邊的白雲、明媚的陽光、四周那濃綠的樹林,伴着食物的陣陣香氣,同學們吃的不亦樂乎。不知是誰說了聲:“不如,我們去燒烤?”

  “好哇,這主意不錯!”大家不約而同地回答。

  說干就干,大家找來柴禾,把它們擺成一個圓圈,再在圓圈中間放一些易燃枯草。不一會兒,發出“啪、啪”的聲音,大家嚇得四處逃散。 

  我迫不及待地借來一根鐵簽,穿上四個魚丸,放在火上方烤,不一會,一陣香氣飄逸着。我快速拿出鐵簽,張口就想吃。忽然,一個同學大喊:“不能吃,不能吃,還不熟!”原來,他已經試驗過了,半生不熟。

  我聽了勸,又把魚丸放在火上方烤。張凱勇不耐煩了,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把鐵簽綁在木棍上,把木棍靠近柴火。啊,這辦法真靈,一會就熟了。

  同學們也學着他的樣子,一會兒火堆上排布着橫七豎八的火腿,頓時,香氣瀰漫。大家看着自己的成果,快樂無比。

  光陰似箭,時光飛逝,轉眼間,活動結束了。同學們戀戀不捨的離去,還不停地說著:“這次活動真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餐 安家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餐 安家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