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致小喇叭留言板的第三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喇叭留言板的第三封信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致小喇叭留言板的第三封信 標籤:致小偷作文 喇叭花作文 喇叭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有小喇叭相伴的每一天,我更快樂了! 

  ——王 游 慧 小朋友 

  致小喇叭留言板的第三封信 

親愛的鄭晶姐姐、春天姐姐,還有嘀嘀鳥,大嘴青蛙和抱抱熊: 

  你們好呀。我是你們的老朋友老聽眾啦,我叫王游慧,是江西景德鎮的小朋友。去年年底你們的節目剛在中國之聲開播,我就給你們寫了兩封信,鄭晶姐姐和春天姐姐在小喇叭留言板時間都念了我的信,我好高興哦。我也非常的喜歡你們的節目,周二至周四我都陪着爸爸上晚班,他要給大哥哥、大姐姐們輔導功課。每晚我們蹬着腳踏車兒趕回家,正好能趕上小喇叭開始的時間,我們倆聽得可認真啦!我爸爸還把每天的節目給我錄了下來,讓我一聽再聽,百聽不厭呢。在這裡要謝謝你們的勞動了,祝你們五一勞動節愉快哦! 

  特別特別的謝謝你們,小喇叭真的好聽得不得了!每個欄目我都喜歡聽:我和爸爸媽媽經常在一起玩你們節目中提到的種種遊戲;我每天歪着腦瓜想呀想,都能猜出你們出的謎語題;你們提及的千奇百趣大世界我可感興趣啦,謝謝你們替我解答了一個又一個的問號;抱抱熊故事時間更是我的最愛——經典的童話故事、離奇的冒險故事、幽默的動物故事、有教育意義的小樹葉故事等等,我都聽得津津有味。有的故事第二次、第三次重播時我都能背得出來,簡直太好了! 

  親愛的鄭晶姐姐、春天姐姐,還有嘀嘀鳥,大嘴青蛙和抱抱熊,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是個梳着馬尾辮的羊寶寶,5月5日,可是我6歲的生日哦。外公外婆、爸爸和媽媽會一起為我慶祝生日,遠在外地的爺爺奶奶、舅舅也會祝我生日快樂的!可我還是特別特別的希望能得到你們——我的好朋友-小喇叭——送給我的節日祝福!5月5日,等待了365天,才等來這個一年一度的好日子。說出來你們可別笑話我,在離生日還有好多天時,我就念叨着還有多少天才能吃上美味的生日蛋糕,想着生日禮物啦。那是多美的日子啊。一個精美的蛋糕,一件神秘的生日禮物,一個幸福的溫馨之家,一曲經典的《生日快樂》,伴隨一句句溫暖的祝福,我要幸福的依偎在爸爸媽媽的身邊,茁壯成長!我成長,我快樂!有小喇叭相伴的每一天,我更快樂了!我愛聽的歌曲有《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和《自由飛翔》,你們能在5月5日那天,給我帶來意外的驚喜嗎?謝謝你們了! 

  祝你們開心快樂每一天! 

  你們忠實的聽眾: 王游慧小朋友和她的爸爸 

  2009年5月2日 

  ( 指導老師:王曉春)

您正在瀏覽: 致小喇叭留言板的第三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喇叭留言板的第三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