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公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 公 雞

  在我外婆家,有一大群雞,其中我最喜歡那隻大公雞了。

  大公雞長有一身黑中帶紅的羽毛,那羽毛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有時候還發出奇異的光彩。大公雞的頭上有一個血紅血紅的雞冠子,彷彿是皇帝戴着的官帽,顯得威風貴氣。最特別的是大公雞的腳,大體上與鴨相似,但在鴨的每根腳趾之間總有一層掌蹼,我們的大公雞卻沒有。大公雞還有一個又尖又長的、黃色的小尖嘴,非常鋒利。它的尾毛很有特色,頗像一把張開的扇子,好看極了!

  大公雞有一副亮亮的嗓子,它每天很早起床就開始練習嗓子。“喔喔喔。”你聽,它又在放聲高歌了!夜晚,這位“歌唱家”也會體諒一下人們的睡眠——為了不吵人們休息,大公雞是不會在晚上唱歌的。看來,如果動物也能像人一樣可以當各種各樣的名人,那這隻大公雞真可以當上世界聞名的“慈善歌唱家”了!

  大公雞真是既美麗又體貼人呀!我愛這支大公雞!

  輔導老師:(唐小英)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