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架 標籤:打架作文

有一天,趙森和網華來到我家。我們幾個人去買風箏,他們先去瞭然后我再去。我來晚了一步風箏賣完了,他們來到我家,拿起方便麵吃,吃完了。我說我們去盪鞦韆,我和唐少華同意了。但吳唐澤不同意,我說你膽小了吧!他說你才膽小了呢,我拉着吳唐澤向盪鞦韆跑去。 

他說你推我幹嗎啊?我說;我才沒推你,你推我的,他一拳打在我背上。我說我倒要看你這一年有長進不。我一下把他打在地上,他煉牽拳頭,向我頭打來我一把把他的手給抓住。我把他給壓在地上。他忍不住就哭了,還喊着明明是你推我的么!我頂了一句說我只想帶你去盪鞦韆,你這麼能說我推你的啊。 

網華急急忙忙去報告他爸爸,他爸爸和我爸爸下來了,他又說他把我的風箏弄破了,我又強調理由說,是你自己弄壞的。他爸爸說再買一個,他說你賠!你賠!你反正要賠得,我不賠我不賠是你自己弄壞的不關我的事。他哭着說要我賠,我也說我不賠。不一會我們就和好了。 

他老老實實地告訴我他不敢盪鞦韆,我問為什麼啊?他說我從小就怕高。網華說我們兩個人玩吧?我說不能掉下趙森啊!我們幾個人還是玩了遊戲,叫抓人。玩好我們幾個人就各自回家了,離開時我可真捨不得他們走。 

今天我玩了很快樂,我今天打架打得朋友關係更加親密,今天我玩得實在太開心了,我想下個星期日有空我們幾個再玩。

您正在瀏覽: 打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