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鹿斑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斑比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1月8日  星期

  《小鹿斑比》

  今天,我觀看了電影《小鹿斑比》,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

  “斑比”是一個王子,它是鹿王的孩子,因此,在它出生時,所有的動物都來慶祝。有一隻兔子名叫“打手”,打手的名字是因為它的腳會發出“噠噠噠噠”連續的響聲。他叫醒了睡夢中的斑比,因此成為了朋友。打手教斑比學說話,在斑比不高興時,打手會想辦法讓它開心。

  後來,斑比遇到了一隻小母鹿——法琳。斑比一開始很害怕法琳,隨着斑比的勇敢和強壯,法琳又開始害怕斑比了。

  在冬季,無情的獵人抓走了斑比的媽媽。這讓小斑比傷心極了,好在打手安慰了它。就這樣,斑比憂傷地度過了整個冬季。

  春天來了,小斑比長成了大斑比,憑藉著勇敢和智慧,它終於如願以償當上了鹿王。

  這個故事告訴我:艱難困苦並不可怕,只要勇敢面對,付出努力,就能取得勝利。

  我要向小斑比學習。

   “”

您正在瀏覽: 小鹿斑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斑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