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壞小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壞小子”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壞小子”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宋卉

  我們班的幾個大人物,可以說“名揚四海”,他們從不安分守己,他們總是令人啼笑皆非。您瞧,他們幾位已經閃亮登場了。

  翻版“王木生”

  《鄉村愛情》里的王木生人人皆知,而我的同桌與他相比,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同桌經常不完成作業,那是家常便飯。這不,又“舊病複發”了。當面對老師的責問時,他是滿腹委屈,“老師,我絕對寫了,因為起床晚了怕遲到,扣了咱班的紀律分,所以一着急落家了。如果我說了假話,出校門時就被汽車撞——不死。”其實,上面空空如也的作業本就躺在他的書包里。老師走後,他立馬拿出紙,趕做了一面紅旗,中間是個大大的“停”字,又把塞在書包中已褶褶巴巴的小黃帽戴上,活像一個雜技團的小丑,然後又長吁短嘆了一番。我問:“你又有何感慨呀?”他一臉憂傷的表情,“我愁啊!巴以衝突不斷,車臣土匪搗亂,拉登一直抓不着,薩達姆還沒法辦……”“這是多少年的事了?”“別打岔,聽我說!幾千年來,人們互相仇殺,冤冤相報無止無休,只有愛——才能化解仇恨。茫茫人海中,你和我是同桌,這就是緣分哪!我們應該互相幫助,對吧?”

  “沒錯!”

  他一聽,馬上轉悲為喜,開心地說:“所以,我知道你絕對不會忍心看我因為交不上數學作業而上閻王爺那去報到吧。”天啊!

  “彪哥”大放送

  張彪害怕寫作文,那是出了名的。一上作文課,便一改平時的滔滔不絕——蔫頭耷拉腦了。那天,老師留的作文題目是《我的爸爸》。只見他抓耳撓腮地鼓搗了半天,也沒寫出一個字來,還自言自語着,“真是萬事開頭難哪!”然後嬉皮笑臉地搶過我的作文,“哦,原來是這樣開頭。”很快他就寫完了,然 后交給 老師看。老師看了一會兒,叫他過去。張彪得意洋洋,邊走邊說:“哇,這麼快就要表揚我。”到了前面,老師問:“說說看,你爸爸為什麼是第二偉大呢?”他胸有成竹地回答:“因為我看見宋卉開頭寫‘我爸爸是天底下最偉大的爸爸。’人家已經第一了,所以我爸只能排第二啦!”全班爆笑。

  膽大調皮鬼

  我的后桌李達是個調皮鬼,學習雖然不太好,但在我們班也是小有名氣。

  有一天下課的時候,不知從哪爬出來一條大蟲子,女生們嚇得尖叫着逃散,甚至有的男生也不敢靠前。只見李達把削鉛筆的小刀拿了出來,豪氣衝天地把這隻蟲子一分為二,然後又拿出尺子,在兩截蟲子上拍了又拍。我在一旁有些不解, “你也太……太……殘忍了吧!”

  “你知道什麼呀?我這是冥思苦想了一千年,才發明出來的,這叫做‘先斬后揍’,懂了吧?”

  這就是我們班的幾個“壞小子”,雖說他們時不 時地讓 老師動怒,惹大家發笑,更令人無可奈何,可是你能說他們不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壞小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